我的天啊!凌伊大人!
真是可喜可贺,我都没想到我能写这么多!
这该死的第二卷竟然还能写完!
OMG,我该不会在做梦吧?!
真不想结束啊!没有i猫TV,我怎么水字数!?
(T⌓T)
别哭啊~会破坏气氛的!好不容易的结尾!开心起来啊!
(^_^;)
虽然感觉已经没人了,不过问题不大,留一本书用来试错挺好的,至少能多些写书经验。
ψ(`∇´)ψ
虽然大纲是写到第二卷中间的时候才补完的,而且后期剧情还进行了大量的删减,但至少是写完了。
\(;´□`)/
本来银龙应该还要写当年的故事的,但是感觉写了影响节奏,不写影响逻辑,最后不了了之了,只能下本注意了~
(≧∇≦)/
然后就是i猫TV,久北猫真的可爱吧,其实这同学还是我某个卡丘群的群主来着(
不过,接下来我也会想尽办法i猫的!
꒰ঌ(🌸>ワ<)໒꒱
还有第二卷的战斗实在是太长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这么能写!给我大脑的渲染模块都干报废了,以后再也不写战斗了!
(¬_¬)ノ
然后就是凌伊大人,凌伊呆呆萌萌的基础形象已经完善了,恭喜凌伊可以成为凌喵喵了,接下来的第三卷就得写标题的后半句了!
o(〃^▽^〃)o
牢陆过得太惨了,每次写都看见他是真的在坐牢,第三卷得让他轻松一点,多写点日常吧!
(。・ω・。)
最后,为第二卷的完结合彩!
啪叽啪叽啪叽啪叽!!!
再往下就是小番外了。
(◍•ᴗ•◍)❤
=====
“花花星,这个时间点,约我们出来干什么?”
“柳绿,还有林久,我来这里的目的非常简单。”
花花星拍了拍手
“黄吉团在芳桂的势力已经崩盘了,临奇市那边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他们的大势已去了。”
“你的意思是说?”
“没错,我们联合,这种老东西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御灵的未来肯定是属于我们的。”
“……”“……”
“不是,你们都看我干什么?!”
“因为我们之间合作的理由几乎没有,小林,至少目前我没有想到。”
“柳绿,你想得没错,这确实和林久小姐有关系,或者说和你们新收的那位有关。”
“我是不可能让陆林去你们那边的!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
“不不不,我想林久小姐还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可不像你们那样,除了丰富的后勤资源,其他的一无所有。”
“两位,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真的是带着诚意来的。”
“……”“……”
“唉~好吧好吧,那我直说了,我的两大助力都很看好那位的潜力,说不想要都是假的,要是可以我都想直接去线下抓人了,没有办法,不能得到就只能成为朋友咯~”
“令妹对你的评价非常的准确啊……”
“欸,姬子说过花阿姨什么?”
“咳咳!别说那些有的没的,我已经把合同带过来了,在拒绝我之前至少看一眼吧~”
(翻页声)
“就这样?”
“就这样,其实我们的关系还没有跌落到那种地步吧,林叔还在的时候,我们还挺融洽的嘛~”
“……”“……”
“不要再瞪我了,要是被丫丫知道了,我又要被嫌弃了。”
“姬子会知道的……”
“啊~哈哈~”
“嗯,我已经大致看完了,如果真的只是这样的话没有问题,至于能不能合作,最终选择权还是在小林身上。”
“……”“……”
“真的不要再瞪我了,花姐姐我真的会害怕的。”
“而且,再说了,合作是双赢,我对御灵疆土的扩张也是有很大恭喜的,到时候说不定还能让银龙陪着……”
“想都别想!那个女人,有多远走多远!”
“恶意不要那么大好不好,银龙虽然颠了一点,但是对自己人还挺好的……呃,至少之前是。”
“……”“……”
“虽然很不想同意,但是,既然柳绿都同意了,我也不会有什么意见,希望你真的能够好好守约。”
“那是当然。”
=====
“我要去见陆林!!!”
“你昨天晚上怎么和我说的!你要是真想让陆林和你过得好,至少先给我成熟起来!”
“不要!不要!不要!呜~我要去!”
“林久!你都在陆林面前保证过了!难道想让他对你的形象崩塌吗?”
“都崩塌过不只一次了!不差这一次!”
“啧~”
“姬子!你还要在旁边看到什么时候!你也叛变了吗?!”
“不是,我只是好奇为什么柳姐的头发可以把你捆得这么结实,看上去和一条绿色的蛆一样。”
“呜呜呜~我就是想见一面,我有什么错~”
“说实话,柳姐,我觉得吧,其实可以和那边的同事说一声,我记得我们哪里有远距离视频的机娘来着。”
“……”“……”
“要不要去通话?”
“……”
“这下子知道害羞了?之前那股劲呢?”
“你们欺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