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啥,写完了嗷...虽然这篇完结感言估计也没有多少人看,但是就当成写给自己的吧,毕竟又写完了一本书嘛。
成绩就不提了,签约都没有,不过也无所谓了,我写书本来也不在乎这些,纯自娱自乐,这本书也确实挺自娱自乐的...而且写书的过程之中还被现实狠狠地殴打了,工作上的变动挺多的。其实这本书其实还预想了凤凰社的剧情来着,也就是没有沃斯的干涉伏地魔复活之后的事儿,包括沃斯一边当教授一边到处乱跑猛刷食死徒,还设想了让沃斯弄死乌姆里奇的剧情...不过这部分被我给否了,不让沃斯乱杀人了,当个好人吧。芙蓉不是原定的女主,但是后来觉得很合适就写了,我还蛮喜欢她的,也不是颜狗,纯觉得很适合沃斯的气质...毕竟沃斯这样的家伙想拿捏他得是个厉害的女孩才行。
那为啥没有写后来的事情,完结在这里呢?因为暑假了,我要去加班了,没错好朴实的原因,但是我已经预见了我暑假凄惨的未来所以就完结在这里吧。
还有一点番外大概是去法国然后婚后巴拉巴拉的...暑假我争取在某个不能说的网站上多写点东西,不知道作者还在写奇怪的东西的可以加读者群,923574044,作者在某个键盘上o后面的字母网站上也写了一年多的书了,想看的话也欢迎。
就这样,没什么想说的了,祝我自己今年剩下的时间一切顺利,别再出事了捏,祝看完这本书的人(真的有吗?)也一切顺利,永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