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今天的羚子需要去学校上课。
月睡得迷迷糊糊的,他简单穿好衣服就去多味饼屋买了两杯粥和烧饼。
接下来是月一个人相处时间。
月想念羚子,他一直在努力工作。
呜哇,分别真的是很难受。
月这么想着,等到了羚子回来。
中午吃什么?
去了社会主义大食堂。
月意识到,可能以后再也没有什么机会来到这里,于是吃了这里的特色,虹鳟鱼。
烤烤鳟鱼有一股别样的味道。
在那之后,便是一些本地的野菜。
今天的豆腐特别多,而且也很好吃。
月最后点了一份水饺,是野菜饺子,羚子尝了一个,觉得很好吃。
羚子说,这个饺子很像她的外婆做的饺子。
野菜味吗,这些也是月这个饺子馅爱好者的福音。
午后的蓝天很蓝,月与羚子回到家旅馆,他们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
中午的月睡了一会,起来看书。
羚子则在背英语的演讲。
时间很轻松。
转眼到了下午的五点,羚子睡了一会儿。
晚上突然狂风暴雨,羚子想要去科学城吃一些好利来,他们买了乳酪面包,还有白色乳酪面包。
他们并没有在科学城吃东西,那里的东西堪称难吃至极。
于是他们回来吃了西北老马牛肉拉面,羚子吃了毛细,而月则吃了葱爆羊肉盖饭。
晚间,他们散了会步,天空的云彩十分有意境,就像是水墨画一样。
外面还是有点点冷,只要他们在一起,一切都会异常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