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好像是三个人第一次重逢,尚未看大人的事情时候的事了啊。
“死神!死神!死神!”
一群小孩正围绕着一个人兴奋的呐喊着。
是在看人打架啊,对啊,以前这种事经常发生啊,女孩凑上前去。
“啊哈哈哈!继续!继续!你不是挺喜欢这样的吗!”
一个男孩拽着另一个男孩的胳膊疯狂的大笑着,哪怕被打了几拳,也只是更疯狂的大笑着。
随着另一个男孩的力气耗尽,那个男孩直接把另一个 男孩拽倒了,很明显那个男孩赢了。
周围的小孩像是食肉动物般叫的更欢了。
“余乐?”
女孩看着这样的朋友她不明白。
而那男孩在结束后便自顾自的离开了。
“等等!”
女孩想要问个明白可完全不行。
为什么呢?
女孩这样想着看到了脸熟的人。
“临夏。”
女孩向前走了几步,可那名女孩反而后退了。
“你最近还好吧。”
女孩去握住那各女孩的手,第一下传来的只有绷带的触感。
最后那名女孩也选择了远离。
最后女孩一个人呆在了秋千上,摇摇晃晃的看着她所看见的。
然后她看到了两个女孩正分别抓着一位女孩的双手正旋转着。
这样是不对的。
这样的想法占据了全身令她把那两个女孩中的一位推倒,另一位大声呵斥。
最后那三个女孩全跑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看着这样的场景,与戏剧中完全不一样的场景,女孩默默回去又荡起了秋千。
什么都没得到,甚至。
“你看啊,那个糖女仔。”
一女初中生正对着秋月这样说着,而在这个狭窄的教室中大家都在与自己的朋友聊着未来,秋月回头看去,是那位她帮过的女孩。
就在那看着啊。
……
“我一直以来这么做有什么意思呢?”
秋月默默荡起了秋千。
果然还是放弃吧,毕竟根本看不到头啊。
“秋月?你坐那干什么呢?”
余乐(ᗜ _ ᗜ)背着书包看到了秋月。
“没干什么。”
秋月。
“你觉得这话挺可信吗?”
余乐。
“不能信。”
秋月。
“说吧,出什么事了,我陪你想想办法,如果是女生之间的事的话,我可以去帮你找临夏那家伙,让她陪你去想想办法。”
余乐很平常的说着,这跟秋月那时看到的样子完全不同。
最后反倒是聊了一堆很无聊的东西。
“话说你当时为什么要去打架啊。”
秋月问了这么一句话,余乐沉默了一会,然后又思考了一会。
“因为当时的我太傻了,觉得我只有在力量方面才能赢过别人,觉得我只能去靠力量,周围的事才会发生改变,至于为什么那么疯笑?单纯是因为太疼了。”
余乐给出了他的回答。
秋月听到这样的回答时沉默了。
“当然,我的话你也可以不用信啦,毕竟我其实不算好人的,性格十分的恶趣味,说不定以后能对朋友捅上几刀呢。”
余乐。
听着这样的一番话,他是真觉得余乐就是个神经病。
“对了,好不容易回来一回,不去见见临夏吗?”
余乐这样说道,秋月在简单思考后觉得确实应该去见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