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暂的休息后,小橙也已经将炎蟒解剖,将炎蟒和赤巨人的材料都拆解了出来。
许久不见的艾莉丝也终于又出现了。
“你们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呢,很厉害哦~”
“哼哼~其实我还没有用全力呢!”
我站起身,双手叉腰,得了点甜头又嚣张了起来。
“这样呀,那我会很期待看到诺诺全力的样子呢。”
艾莉丝笑道。
“好啦,休息的也差不多了。”
她又拍了拍手,然后指向了深处,禁区的位置。
“魔力泄露的位置就是那边了,你们应该也感受到了吧?”
我顺着她的手看了过去。
那是一片深绿色的丛林,远处十分黑暗,什么也看不清。
感受...我试着去感受,但除了时不时吹过的微风外什么也没感受到。
“唔?小橙你感受到了嘛?”
我疑惑地看向了小橙。
小橙抱着一堆炎蟒的鳞片向我们走来,将鳞片全塞进艾莉丝背着的背包里后,也看向了那个方向。
很快,她便点了点头。
“嗯,魔力,很浓郁。”
小橙也感受得到,难道只有我没法感受魔力?
我微微低了下头,思索了起来。
不对呀,魔族身上的气息我能够闻到...连那些蝙蝠我都能闻到明显的臭味......
难道魔兽的魔力和魔族的不是同一种?
我突然恍然大悟。
对呀!魔族长得很像人类,魔兽就是动物哇,那它们怎么会是一样呢!
但也不对,为什么小橙和艾莉丝都能感受到而我不行呢?
“小狼?”
小橙的声音突然打断了我的思考,我抬起头,小橙的小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唔!我没事啦,但我为什么什么都没感受到哇?”
我疑惑地看向了小橙和艾莉丝。
艾莉丝短暂沉默了一会后才接着开口。
“嗯?可能诺诺你是魔力不敏感的那种体质吧,这种体质其实也不少见的哦。”
“这样吗?好吧......”
听完艾莉丝的话,我突然感觉自己的人生少了一点乐趣!
好好奇小橙她们能感受到的魔力是什么样的哇!
这时我的右手突然被小橙握住。
“我可以,告诉你,别担心。”
小橙她很认真地在安慰着我,也顺势检查着我的身体。
呜呜~小橙真是天使!
“好啦,我们该动起来了哦,趁着今天还有时间,过去看看吧。”
艾莉丝出声提醒着我们。
我抬起头,天色确实已经暗了一些了,看起来下午都已经过去一半了。
“走吧。”
“嗯!”
我们再次钻进了森林之中,向着禁区的方向而去。
这次随着我们的深入,周围的树木变得更加茂密了起来,树干上布满了奇怪的藤蔓。
藤蔓上也长满了倒刺,空气中也飘来了一股淡淡的雾气。
不过雾气现在并不浓密,我们还能看得清前路。
但四周寂静得可怕,除了我们一行人的脚步声、呼吸声和我自己的心跳声外,什么都听不到。
我不自觉地更靠近了一点小橙,开口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
“这里怎么突然起雾了哇?总感觉好奇怪的样子。”
“是有些奇怪,再稍微前进一点吧,如果雾大了我们就暂时离开。”
走在最前面的艾莉丝也退回了几步和我们贴近,小声提醒着我们。
“小心,好像,有其他的魔力。”
小橙突然开口提醒道。
艾莉丝也在这时突然停下了脚步,拦住了我们。
“有其他魔力?小橙你能感受到来源在哪吗?”
她眼神变得严肃了起来,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小橙说的另一个魔力来源。
“雾里。”
“雾里...难道是......先回去吧,我们白天再来。”
艾莉丝还没解释就拉起了我的手,带着我和小橙一起向着来时的方向跑去。
可我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哇!只能任由着艾莉丝拉着我一起跑,我也只能紧紧握住小橙的手。
不过好奇心还是让我忍不住在逃跑时就询问了起来。
“诶诶?什么哇!怎么突然就要跑了?!”
“是花妖,幻觉型的。”
艾莉丝解释道,没有停下脚步。
花妖...喔!
我想起来之前大叔也有说过,花妖有很多种类型,基本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领地。
因为它们几乎无法移动,只能占领一个特定的区域。
但也因为如此,它们的领域基本不会出现外来的生物,所有进去的都变成了花妖的养分。
咦惹!想想就觉得很可怕哇!
而且大叔还说这种生物只能找到本体并且击碎核心才能消灭。
可以说是超级难对付了!
就在我回忆时,我们成功走出了森林,回到了刚刚和赤巨人与炎蟒战斗的空地之中。
艾莉丝也松开了我的手,短暂的歇息了一会。
此时天色已经渐渐暗淡下去,马上就要天黑了。
“走吧,我们先回营地,对付花妖这样进去可不行呢,需要准备一些道具。”
艾莉丝说着便带着我们往浅层区的方向离去。
“道具?还有道具嘛?是什么呀?”
路上,又一次激起好奇心的我忍不住再次询问艾莉丝。
“醒神香和解毒药水,可以抵抗花妖的幻觉影响和弥漫在空气中的慢性毒素。”
艾莉丝很认真地给我解释着。
“喔~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这时小橙也突然开口道。
“而且花妖,不止一只,雾气中的魔力,也不一样。”
“诶?不止一只?!”
“嗯,至少,有三种。”
“诶?三种!那怎么打哇!”
三种...还都是不同类型的,深层区那么恐怖的嘛?!
而且花妖还不是能靠蛮力打败的存在...那我不是要完蛋了嘛!
不对,不能那么悲观,都还没打呢怎么能认输!
我给自己打着气,虽然听起来花妖特别克制我的战斗方式,但真实情况会是怎么样还是得打起来才知道呢!
很快,我们便穿过了深处区与浅层区的交界处,在浅层区的营地稍微收拾了一下,便再次离去。
此时天色也已经完全暗下来了,不过好在现在浅层区不太会有什么危险。
至少前两天在浅层区野营都没有遇到什么意外情况。
在我们刚走出魔兽之森时,我远远地就看到营地那边多了一辆马车停靠在营地门口。
看上去,好像是我们骑士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