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迷迷糊糊睁开了眼,还在客厅,背后软软的,我好像...在不知不觉中靠在了小橙怀里。
我甚至记不清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了!
“小狼,醒了?要回房间,再睡一会吗?”
小橙温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让我的耳朵不自觉地抖了抖。
我摇了摇头起了身,离开了小橙的怀中。
这种姿势真的太奇怪啦,虽然确实很舒服就是了......
这时,我的脸颊突然微微发烫了起来。
唔!奇怪...为什么我这种时候才想起来害羞哇!
我连忙转过身,背对着小橙拍了拍脸颊,让自己稍微清醒了一点。
然后再转了回来,看向小橙。
“不用啦,待会去一趟骑士团吧?”
“嗯,好。”
小橙的回应声很轻,她的嘴角也微微翘起着,一副宠溺的模样。
这家伙...!肯定是故意不叫我起床的...坏家伙!
我别过头,看着小橙这个样子让我又不自觉害羞了起来。
在短暂的冷静后,我们正式出发,前往骑士团!
因为这次是突然要去的,没有马车载我们,所以我们也只能步行了呢。
下午的王城并不炎热,我和小橙都还穿着早上那套连衣裙,微风吹过还能带来一丝清凉。
说起来我和小橙还是第一次穿着便服去骑士团,不知道其他团员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呐。
特别是小橙,毕竟小橙超可爱的!
想到这我不自觉地看向了身旁的小橙,她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目光,转过头来看向了我。
突然,她凑近了我一步,然后顺势牵上了我的右手。
已经习惯的我内心毫无波动,也顺势轻轻握紧。
得逞后的小橙对着我又笑了笑,再次看向了前方,拉着我加快了一点脚步。
真是的,这个小橙,为什么那么喜欢牵手啦!
不久后,我们便成功抵达了骑士团门口。
推开大门而入,很安静,格外的安静,就连训练场那边都没有声音传过来。
难道大家都有事出去了?真奇怪,艾丽娅姐姐不会也不在吧?
我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这种情况有点太奇怪了!
“走吧,先找团长。”
“嗯!”
小橙牵着我前往二楼,二楼的走廊也依旧安静,直到我们来到艾丽娅姐姐的办公室门前。
里面传来了细微的声响,像是在写字和翻动纸张的声音。
这让我松了口气,还好有人在,不然还以为真发生什么大事了呢!
小橙上前轻轻敲了敲门。
咚、咚、咚
三声落下后,门内也传来了艾丽娅姐姐的声音。
“进来吧。”
推开门,熟悉的办公室再次进入我的视野中。
说起来我都很久没来艾丽娅姐姐的办公室了,之前训练的时候也只来过一次。
现在想起来,反倒是小橙时不时能被艾丽娅姐姐叫到办公室不知道干什么。
我和小橙走进办公室后顺手关上了门。
屋内的艾丽娅姐姐正低着头,整理着桌子上的一小叠资料,而一旁薇尔莉的座位现在空无一人。
“艾丽娅姐姐!”
“团长。”
我和小橙一起打了招呼,来到了艾丽娅姐姐面前。
听到我们的声音,她才缓缓抬起头,放下了手中的笔。
“诺诺,小橙?是你们啊,你们怎么来了?”
她看上去有点意外,好像没想到我们会来一样。
“因为太久没见到艾丽娅姐姐了~”
我笑着回答。
当然这句话不是假话,也确实很久没见到艾丽娅姐姐了!
“呵呵,那就谢谢诺诺啦。”
艾丽娅姐姐笑了笑,看上去完全没有相信的样子!
“不过正好,既然来了就把你们这次任务的报酬给你们吧。”
她说着从桌子底下拿出两袋钱币,看上去鼓鼓的,应该超级多吧?
“加上你们带回来的魔兽素材,一共是1000z,收下吧。”
艾丽娅姐姐将两袋钱全部交给了小橙,还特地看着我叮嘱了一句。
“记得不要乱花。”
什么意思啦!已经默认我会乱花钱了嘛!
“唔...!”
我不满地嘟起了嘴巴,但还没办法反驳。
“嗯,我会,好好保管的,谢谢团长。”
小橙也接过了钱袋,认真地回应。
没有在乎我!以后我的财产大权也要被小橙独占了吗?!
“好了诺诺,别不开心了。”
艾丽娅说着又拿出了一个小钱袋递给了我,虽然这看上去比刚刚的要瘪不少。
“这是我单独给你的奖励,我都听艾莉丝说了,你们任务时的表现很好。”
“好耶!谢谢艾丽娅姐姐~”
我毫不犹豫地接过了钱袋,顺势也打开简单数了数。
5...10...50...100......
可恶!居然相差10倍吗!
不过算了,有总比没有好,这可是难得的私房钱!
“对了,薇尔莉应该有和你们说见艾米的事情吧?”
“嗯嗯,说过哦!”
我点了点头。
“那就好,时间暂时定在三天后早上,到时候你们直接到教会去就行。”
艾丽娅姐姐从抽屉中拿出了一个勋章递给了我们。
“拿着这个去找修女或者牧师就行,已经打过招呼了,他们也知道。”
我接过了勋章,但又有些好奇。
“艾丽娅姐姐不一起去嘛?”
“我就不去了,之后几天我都会很忙。”
“这样嘛...好吧。”
好可惜!如果艾丽娅姐姐去不了,那不知道能不能带孩子们去呢?
刚想到这,小橙便率先开口询问。
“可以带,孩子们去吗?”
“嗯,可以,到时候你去和孩子们说吧,我还没告诉他们。”
艾丽娅点了点头,同意了。
“好耶!孩子们知道了肯定也会很开心的!”
这样的话,去看孩子们的时间也要提上日程了,就明天好了,明天就去看看孩子们!
不过还没等我高兴太久,艾丽娅的声音再次传来,语气中还带着点认真,似乎要说正事了。
“最后还有一件事,我想先问问你们的意见。”
“嗯?什么呀?”
我有些疑惑,难道是和勇者有关的事情?
“你们想去上学吗?不过不是完整的上完一学期,只是体验一下。”
上学...?艾丽娅姐姐为什么突然会说这个哇?
不过我还真没想过呢,上学啊...应该还挺不错的吧?
只是感觉肯定没有那么简单,绝对有问题!
“诶?为什么突然说这个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