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读者大大好啊!
虽然大伙也都是老熟人了,但萌新作者还是要在这里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
这本书也是我第一次尝试魔法少女题材的类型,不过呢……因为本人不善于描写战斗,所以大部分的时候还是以日常和推感情线为主。
女主虽然嘴巴毒了一点,性格冷了一点,但她确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哦,而且我想外冷内热,被扒光之后泪眼汪汪的样子……其实也是挺可爱的吧?
至于男主的话,他稍微有一点点特殊,本身因为经历的太多,见到的太多,所以对所有的事物都会保持着一种悲观的态度与自闭的心理,也正因如此,所以还希望各位读者大大包容一下。
人无完人,书中的角色自然也是如此,如果一切都是完美的,那跟究极生物也没用区别了,感情与经历都是在这种琐碎的摩擦当中逐渐升温的,所以还请各位读者耐心等待一下哦。
多的也不说了,最后的最后,本萌新作者在这里再一次的感谢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也希望这一次依旧能与你们一起走到故事的结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