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达摩克利斯远征前,帝国的边缘就有着一个巢都世界亵渎地使用着“地球”这一名讳。这也是被gw一笔带过的屈服于异型那所谓的“上上善道”后又被帝国收复的数个星球之一。
随着帝国的伟大远征,其上的异性被驱逐,其上的叛变方也一同被消灭。可随着泰伦的威胁的到来,帝国也不得不撤回远征的大军转而投入到应对全新的威胁中。此处的政权也因此变得更为其上的绿皮也在这时追随着他们的Warboss开始了一场waghhhhh,其上刚刚结束了对钛帝国的清剿的星界军守军不得不转而应对如潮水般涌来的绿皮。
兽人就犹如蟑螂,当你看到一只绿皮就证明这颗星球上已经存在至少上百只绿皮。面对眼前好似无穷无尽的公式即便是帝国身经百战的精锐部队也不得不通过不断地阶段性后撤,用空间换时间……
行星总督几乎是在与兽人接触的当天便派手下的星语者向泰拉发出了求援请求。虽然哪怕是普通的星界军士兵也知道,这颗星球上唯一能称得上是帝国的资产的就是巢都中的工厂,但这远不足以让帝国为此派一支部队。或许,在几十年后当此处的绿皮增值到一定规模时帝国会为了防止绿皮威胁进一步扩大而派遣人员施以灭绝令,但绝不可能是现在。
在这种绝望的处境下,仅仅坚持了三个月,守军便不得不抛弃其他区域退守行星首府。
人员、弹药、食物都越来越少,这颗星球的失守从一开始就只是时间问题。
开战后第三月零五天,行星总督自杀了,他宁愿被自己的激光枪贯穿头颅也不愿看到自己被绿皮撕碎。
巢都的街道上还贴有帝国的政变宣传图、工厂里还在播放帝皇的恩泽的宣传语音,而现在这颗星球上已经没有人类了。
宣传图:

(注:本图是我在某视频评论区盗的,所以随便拿,以后的插图也是)
开战后四个月,这颗名为地球的星球及其卫星和七个人造卫星均成为了兽人的领地。兽人Warboss把他的部落成为搞毛联邦
41053年,兽人所占领的第三颗人造卫星上,一群兽人极度信仰毛哥兽人宣布成立独立于联邦的政权——毛翁。
41078年毛翁的一名名为米诺夫的兽人技师小子收到了毛哥的指引开发出了米氏粒子,其不但能用于流体脉冲系统还能通过大规模散布进而阻断通讯。同时该粒子还有着某种意义上类似无魂者的特征其散布而产生的亚空间阴影能够使除了兽人的waghhhhh能量以外的所有亚空间能量实效。
41079年,随着毛翁的新型兽人单兵作战武器——渣古的彻底研制成功(所谓的研制仅仅是集体寻思了一下),毛翁彻底向主星上的兽人Warboss宣战,要与其开展一场最大的、全面的waghhhhh。
他们的垃圾船在宇宙中大败了搞毛联邦的垃圾船,同时也突袭了正要被改造为战斗月亮的“地球”卫星
但是,毛翁与搞毛联邦战争此时还仅仅停留在宇宙层面的垃圾船对轰,要是继续如此下去即便拥有着全新ms的毛翁也不能保证绝对能取胜,因此,其策划了一场对搞毛本土的袭击。
毛翁将帝国遗留的第二颗人造卫星直接砸向了“地球”。
其中某曾经名为“新悉尼”的巢都也在此场攻击中被其中的一块直接击中。所引发的连锁反应也对“地球”本土的兽人造成了巨大打击。
而在这场战斗中看到了对方有着比自己更强、更大、更waghhhhhhhhhhhhhhhh的装备的兽人Warboss也下令让其技师小子研制更强、更快、更waghhhhhh的机体,同时本着对搞哥的敬畏以及大就是好的理念,这种机体被兽人称为“搞大”。
在第七个人造卫星上,毛翁的某不知名亚总驾驶着他寻思涂成红色能获得三倍速的机体发现了还再测试中的搞毛联邦的新型机体——搞大,以及新型垃圾船
同时虽然没有获得驾驶搞大权限但仍然想要用这一机体waghhhhhhh的兽人阿某罗也在混乱中驾驶上了搞大,还好兽人的所有ms都只是靠着waghhhhh能量就能够驾驶,因此并没有经过任何训练的他便驾驶着搞大开始了反击。
其使用全新的武器光树军刀仅一击便击破了一台前来破坏机体的渣古。
渣古引擎爆炸也扎穿了人造卫星,本着只有兽人够多打起来才够waghhhhhh的想法,阿某罗不想再因为这样而毁了人造卫星以及其上的兽人。于是使出了“只瞄准驾驶舱打”。
随着前来执行任务的渣古被破坏,亚总也不得不亲自来到人造卫星上想要获取搞毛联邦“威”作战的情报。但被阿某罗阻止,其2k时代圣遗物——相机也被毁。
想要亲自测试搞毛联邦新机体的亚总在逃回母舰后驾驶其专用红色三倍速渣古带队出击。
阿某罗本着想要保护己方兽人的想法逞能迎战,但被亚总灵活躲过的同时击中。可让亚总震惊的是对面的机体似乎更waghhhhh,自己的垃圾枪打上去竟然起不到作用。
同时,阿某罗在被击中数次后终于集中精神一击便用光树步枪击毁了一架渣古,亚总只能暂回母舰。而搞大也撤回了白瑟基地。
随着新机体的投入,搞毛联邦不出意外地赢得了waghhhhhhh的胜利,在再次统一了“地球”之后,这名warboss便制造了大量的不同的搞大,为了一场贯穿银河的大远wag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