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两个坏消息。
第一个坏消息是,因为昨天连中饭都没吃上,所以我决定今天绝对不去加班,结果沟槽的领导来查岗了,毫无疑问我被逮住了。
政治部那边对我这次行动的定性是【旷工】,处罚的结果是全院通报批评并且扣两百块钱。
(nm的什么叫做不去加班算旷工)
笑死,哥们的工资一天一百都没有,一天没去加班给我扣两百块钱,怪不得大家都不愿意去法院上班,真是福福又报报啊!
第二个坏消息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电脑电源风扇异响,然后就无法启动了,维修店那边的检查结果是主板被烧坏了,想当年我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主板电阻坏了然后CPU被电流击穿。
因为电脑坏了,所以今天不一定能更新。
总之十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