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来是我的幻觉吗?”(作品简介前情提要)
我叫化龙,这是我的游戏名,我刚才做了一场的诡异的梦,梦到了我和不同的美少女一起玩coh2。
“唉,原来只是梦吗?”
今天是休息日,我如往常一样打开coh2,阵营选择苏联,指挥官选择苏联火男,眼镜哥,板甲152,专精选择惩戒精度,板甲精度,板甲闪避。
地图进入四百高地,看到三西德一东德我直接倒吸一口凉气,毫不犹豫地拍下了惩戒本。(特殊步兵营地)
此时旁边橙色苏联队友也跟着拍下了惩戒本。我心想这队友会玩,我直接连按三个惩戒。
此时我家门口的弹药点开始闪红,我寻思着西德是不是脑残?
不出意外弹药点里的是绿色的德军sp(突击工兵)每个人四把stg,使其成为了最优秀的近战兵之一。
我的爆头哥(战斗工兵)也不是吃素的,四百高地本质是平原图,在没有任何遮拦盾可以站的情况下西德的sp只能被我爆头哥点杀。
随后我的一队惩戒营也到达战场,6把svt40让他成为了苏联最优秀的远射兵之一,随后10杆枪的火力倾泻在sp上。
队友的惩戒营也加入战场,16杆枪直接把sp给秒掉,敌人后面上来的燧发枪兵见此情景,也是当了缩头乌龟。
但是我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如果是4v4,那我们这边应该有俩家敌人,
西德的开局有很多种,
单筒车双vg(国民掷弹兵)正常出二本(医疗基地车营地),
3vg跳三本(维修基地车营地)玩斯图卡火箭炮,
2vg跳二本玩251防空车,
单筒车双燧发枪兵接二本玩山炮,
无论哪种开局,我们的当面之敌应该有5-6队步兵。
但现在我们的当面之敌只有俩队德军步兵,但是如果是俩家德军,应该有至少五队步兵以上。
只有一种可能,敌人选择了压单边,三家德军集中敲击我们右侧俩家苏联队友。
小地图上右侧队友家门口闪红圈印证了我的想法,敌人选择了压单边。
不能再犹豫了,我跟橙色苏联队友一起压家,把敌人的全部赶回家门口,同时压家占点切断敌人的资源。
敌人的燧发枪兵在六队惩戒的摧枯拉朽的攻势下如雪花般消逝。
我的应对策略很简单,先打废我们的当面之敌,然后堵家门口等敌人其中一家回防,如果没有反应,我们就上高地,从中间穿插。
我见敌人没有反应,在打废了当面之敌,绿色的德军后,果断穿插。
趁着右侧红色和紫色的苏联队友牵制着压家的浅蓝色,黄色以及蓝色的德军同时,从后面压上去。
惩戒营冲上去,战争迷雾揭开,
跟我想的一样,德军浅蓝色选择筒车双vg(国民掷弹兵)跳二本所以他的兵力是非常少的。
我便先手打爆筒车,然后收掉一队撤退的vg,打废了浅蓝色的德军。
配合红色和紫色的苏军发起反击,谁料这个蓝色的东德那么阴险不仅在教堂安置重机枪班还在胜利点附近的树林建起了机枪碉堡。
我的惩戒营没有烟雾弹无法继续穿插,果断下令撤退。
战局至此,虽然我们让绿色和浅蓝色的西德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但这俩家仍保有至少7队步兵战力不可小觑,并且教堂方向的德军已经深沟固垒,右侧的苏军队友在前期被压单边的战术下损失了不少人力。
我的策略,就是不管。
右侧我不管,那俩家苏军能拖住多久就多久,我们继续压垮我们这一侧的绿色和蓝色的西德,再稳住中路出喀秋莎隔山打牛,敲击右路的德军。
于是我的三队惩戒在左路和中路俩个区域来回穿插,左路非常安全,偶尔有敌人的sp来偷点。
但是被我的板甲队一颗手雷送上天之后再也没有人来骚扰,但此时我才惊恐地发现敌人的步兵全部到了中路。
绿色西德的五队pf(燧发枪兵)三队拿上了G43半自动步枪,俩队拿上了火箭筒
一队突击军官,
俩门娃娃炮,
浅蓝色的三队VG全部拿上stg突击步枪,
一台斯图卡火箭炮,
一挺mg34重机枪,
还有东德的四队大G(掷弹兵)拿上了mg42轻机枪,
一台222装甲车
我们的当面之敌总共至少有12队德军步兵,1台装甲车,1台自行火箭炮,1挺重机枪架设,2门反坦克炮,跟我们抢占高地。
而我和橙色的步兵
只有6队惩戒营,
一辆M5四联防空车,
以及2队板甲突击队,
红色和紫色正在攻坚东德建立的机枪堡套机枪堡的防线,还有一家西德配合这些防线进行弹性防御无法支援。
尽管如此,我很清楚如果守不住高地,敌人就可以以此作为胜利的资本守赢,介时我们的局面将相当被动,无论死多少兵都要守住,我不要伤亡数字,我只要400高地。
敌人占着兵力优势,整排的步兵压上高地,但密集的阵型成为躲在绿盾后面的惩戒营的靶子。
敌人步兵站着红盾平地干拉走射,被三队惩戒18杆svt40抽陀螺,一下折损不少兵模。
橙色的四联防空车压黄的绿色和浅蓝色的德军步兵后,我就果断发起反冲锋,配合绕后的板甲队收割趴在地上的燧发枪兵。
在打退了绿色和浅蓝色西德的攻势后,我反打400高地右侧的东德。
此时东德又想故技重施下压制右路的苏军队友,刚才西德进攻我无法抽出兵力拦截时,橙色的部队及时支援将其拦下。
东德的大G和222在我惩戒的反坦克枪和板甲的波波沙下损兵折将被赶了回去,222装甲车被橙色的4把反坦克枪直接蒸发。
斯图卡火箭炮在此期间的轰炸,虽然也让我的步兵损失惨重,但每个班都还打剩1-2个人不至于被灭队。
此时我怒了,直接调俩台喀秋莎还以颜色,德军因为全部挤在西德的二本医疗本被我的喀秋莎一锅端掉不少。
右路的苏军队友在120毫米迫击炮和我喀秋莎的支援下稳步推进将德军赶出了教堂和树林区域。
德军见此大势已去,发起投降,打出GG。
赛后,我添加了橙色的苏军的好友。
“你打得真好。”
我夸他,
“你才是,87杀23死,战损那么低”
我直接跟他连麦打算继续下一局,但我另一边传来女声,我才发现事情的不对劲。
“兄弟你是女的啊!?”
“对啊,怎么了?”
我看着她15000的输出伤害,97杀47死战损结算面板陷入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