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怎么了!快散开!”
卫兵们遣散了人群把把我们围在中间。
兔头这时候就很识趣的双手举过头顶跪了下来。
看着它的样子我也照做跪了下去表示自己的手中没有武器毫无威胁。
可那对龙人兄妹却没有一丝惧怕的神情,兄长手中依旧握着长枪,妹妹从袖口滑出一把折扇打开遮挡住了自己半分容貌。
士兵们看到这两人这么拽也是面面相觑。虽手握长枪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也是一臭打工的,凭啥在这种可大可小的事上拼上性命啊。
妹妹见时机已经差不多了便开口问道。
“你们这谁是管事的啊?”
“我是。”
士兵们整齐让开一道口让一位骑士走了过来。
骑士伸手打开面罩,环视了一圈周围站着的人。那些士兵被骑士看到后都往后缩了几步不敢再往前紧压。
他的眼神有这么恐怖吗?
那骑士也许是看到了我直勾勾的目光走到了我的面前直接把我拎了起来。
“哪来的小修女。”
“诶多.....这个....那个....”
好可怕!他的眼睛好可怕!一时间想不到怎么说了。
把我拎起来四目相对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个骑士有多可怕,那绝对是杀过人的眼神。
啊,遭了,感觉下面都要憋不住了。
快把我放下吧,求求你,给你三百日元,求求你了~。
“把那孩子放下来!”
龙人兄长又把枪尖对准了骑士。
骑士斜眼看了他们一眼把我扔到了一边。
“疼疼疼....干什么啊这个人。”
“就是你们在这闹事吗?”
骑士把手放在了腰间的佩剑处,两人四目相对针尖对麦芒。
这下感觉是非得打起来不可。
站在一边的妹妹也是个识大局的人,用手中的折扇拨开了兄长的枪尖走到了骑士面前。
“骑士先生,请您看看这个。”
说着妹妹从怀里掏出一封信封。
那骑士并没有拆开信封只是看了一眼背后的蜡印便单膝跪地双手把信呈还给了妹妹。
“不知道您是受到邀约的贵客给您造成麻烦了,真的非常抱歉。”
哇哦。
那是什么信件,威力能这么大,让这跋扈骑士头子都恭恭敬敬的给你磕大头。
肯定是皇家的东西吧。
只能说身份这块在外还是自己给的。
“今天的事就这样吧。”
“是,我明白了,那需要我们护卫二位.....”
“不用了,对了,安检的话....”
“完全不需要担心二位贵客,我保证二位会一路上畅通无阻。”
“那,就麻烦您了。”
说完妹妹用扇子甩出一枚金币砸在了骑士头盔在,哐的一下落在地下。
“谢谢二位贵客!”
骑士把那金币握住手中后起身大喊
“收队!”
就这样十几人的小队又整齐的退回了城中。
办事效率是真的高啊。
“小妹妹没什么事的话我们也要进城了哦。”
兄长把长枪用布包好后背在了身上,妹妹也把折扇收回了袖口中。
“小妹妹?”
重新喊了一次我才意识到她是在问我。
“嗯....没事了!”
“那我们走了哦,你也快点进城吧。”
“等等!”
我下意识的喊住了正在进城的二人。
“请告诉你的名字!”
“梅....儿!”
梅儿转过头告诉了我她的名字,风儿吹起了她的头发,白色的长辫飘荡在空中,散落的秀发遮住了一半的脸颊缺依然能看到嘴角的那一丝笑意。
果然,好美啊。
直到她走进了城里我还没从刚刚的梦中醒来。
“你怎么了?佐芸?”
一声呼喊把愣在原地的我给叫醒了过来。
“你没事吧?佐芸?我刚刚看到这边好乱就过来找你看看你有没有出什么事。”
“霍克玛,我梦到仙女了。”
“仙女?那是什么?”
“就是所有男生梦寐以求的东西,你以后就会明白的。”
“哦~,原来如此,我知道了!也就是说佐芸看到了一柄非常棒的剑了吧!那把剑就叫仙女!”
我伸手把霍克玛贴在我脸上的脑袋推开。
去去去,小屁孩,什么都不懂,打扰我做美梦了。
等着瑞里安办完全部事物进城之后都已经到了黄昏。
我和霍克玛两个人在城墙边做的屁股都有点麻了。
“填个表至于搞这么久吗?”
见到瑞里安的时候我嘴里不免充满了抱怨的话。
因为后面也没什么乐子了,就活脱脱的在这干等了一下午。
“好了,我们走。”
瑞里安用脚踹了一下我的屁股推着就上了马车朝着城内走去。
“哇哦。”
坐在马车上的我看着城内的繁华景象,二层小屋,红色屋顶,路边的面包摊,木质的酒馆,毫无疑问,这里就是完美的异世界!
太棒了!
这里的景色,简直和在小说中看到的中世纪一模一样!
虽然夕阳下人们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但是!还是让人兴奋!
‘哐当,哐当。’
这个钟声,应该是教堂的钟声吧?夜晚的城市是不是要来了!
我还没见过中世纪的夜里是什么样的呢。
“啧,糟了,都这个点了。我们要走快点了。”
说着瑞里安甩动了一下马车的缰绳,马车在有些空旷的大街上疾驰,能看到人们正在加快收拾的进度,大人们在喊着孩子进屋,孩子有的在赶着鸡鸭往屋里跑。
这是怎么了?
就算天色再暗也不用这么急吧。
紧赶慢赶终于还是在天色彻底暗下来之前来到了一间驿站前。
“老板,你的货到了!”
瑞里安把马车停在了马厩旁走进了驿站去叫店里的老板。
我说带这么多草来干什么,原来是给驿站进货的。
站在马车旁我想要伸手摸两下马儿。
“乖,乖~”
我胆怯着想把手伸过去摸一摸,可那马的一下鼻息就把我吓退回去两步。
“哼哼~,怎么啦?佐芸怕马吗?”
霍克玛从马车上翻了下来走到了马旁边伸出了手慢慢放在了马脖子上。
“乖孩子~乖孩子~佐芸也来试试吧~肯草根很乖的!”
“啃草根是什么?马的名字吗?”
“嗯!我取的,怎么样,很棒吧!因为它很喜欢啃草根所以就叫他啃草根了!”
“啊哈哈....是很棒没错啦。”
与其说是很棒倒不如说很随意吧。
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了过去,放在了马的脖子上。
鬃毛的触感很好,就是有点热。
因为刚跑完步吧?
要不要用凉水给它冲冲降个温呢?
应该不会感冒吧....马的生理结构是什么样的我还没真没了解过。
“喂,霍克玛,佐芸。你们两把草卸一下,放到马厩里就好了。哎呀....店长没事的,就让他们俩做就行了。”
啊那个可恶的瑞里安,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免费劳动力!
简直就是假神父!败类!我就知道他带着我们来肯定没安什么好心就让我和霍克玛两个人来搞这么一车草料。
看着这么多的草料,聪明如我想到了一下方法。
我站到了车上,踩在了草料上,对着下面的霍克玛说道
“我往下扔你把草料扔到那边就好了!”
“好!”
哦~答应的这么爽快,不愧是霍克玛,虽然很不对不起你,不过我是体力杂鱼这种难一点的差事还是交给你比较好。
就这样我站在上面一坨一坨的往下扔着草料。
就在我正扔得起劲的时候看到了外面亮着的光。
整座城晚上暗得很,也就零星几家我看到有点蜡烛?
火灾吗?
如果是的话我还能用水帮下忙。
我有些好奇的跳下了车去,站在了门前朝外看去,就见一群穿着铠甲的士兵正举着火把在城里挨家挨户的检查周围。
这是干什么呢?
“佐芸你在看什么呢?”
霍克玛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连忙做了一下嘘的手势。
也许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还是霍克玛的声音,一个士兵朝我这走了过来。
本想要逃回院子里却怎料那士兵看我缩了回去反倒跑了过来,盔甲的声音咔哒咔哒的声音在夜里这么安静的情况听着格外明显。
不对。
我又没做什么错事我跑什么。
跑的话不就证明我做错事了吗?
于是乎我停下了脚步,朝回走去和那跑过来的士兵撞了个正着。
士兵举起火把看到了我这一身修女的装扮才松了口气。
“这么晚你怎么还在外面?不知道现在宵禁吗?”
宵禁?宵禁.....啊对了,好像有这么一回事,古代的时候会有这种巡街抓贼的,他们原来就是干这个的嘛。
“对不起,我第一次来这个城里,不懂规矩,现在正在给草饲马儿,士兵兄长,等一会儿可以吗?等我们喂完马。”
看着我双手抱拳做出的祈祷姿势用上真诚的眼睛必杀和撒娇似的话语声,那士兵明显没办法遭受这一套纯洁女孩的替身连打,只得别过头去留下一句搞完之后快点进店就走去了下一家店。
“呼,吓死我了,想不到这里还有宵禁啊,没想这一点也很中世纪呢。”
今天骗士兵这招真好用,找到这种感觉下一次再用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