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静静洒在我和她站在的桥上,洒在她的脸上,夜晚柔和的微风轻轻吹拂着我的脸,又转去抚起她的头发,我们相视无言,彼此的眼睛中此刻只有着对方,她的脸上泛起红涟,双手轻轻捏住连衣裙,白色的裙摆随风摇着,我似乎见到了传说中的精灵。
「呐,和泉,你喜欢我吗」
沉默许久,她开口道。
少女紧张的看着我,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激起了我的保护欲,想要把她抱进我的怀里。
「喜欢!怎么会不喜欢呢。」
仿佛再慢一点精灵就会消散一般,我几乎是脱口而出。
「噗,你这个笨蛋……」
一瞬间,少女露出笑容,扑进了我的怀中,我们拥抱,洗发水的香味飘进我的鼻中,留下阵阵余香。
她的肢体是那么柔软, 仿佛一只小鸟,我又抱紧了几分,不想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呐,和泉。」
少女微弱的声音传来,我松开她,她眼眸中泛起泪花,而我则回应以坚定的眼神,随即少女眼里的不安消散了,她缓缓将嘴唇靠了过来……
「咦……你睡觉一直是这样吗……」
啪叽,一个枕头精准命中了我的脸,一瞬间,月光,少女,洗发水的香味全都离我而去,眼前的世界骤然崩塌,只剩一片黑暗,而后透出一丝光亮。
「真是……」
将少女从我怀中抢走的正是我的“亲爱的”妹妹,源崎和咲。
「你在进我屋之前就不能敲一次门嘛!」
将脸上的枕头拿开我对着站在门口的和咲说道。
「哈!搞的你和我敲了门你就能醒一样。」
「话虽是这么说……不对」
我记得昨晚睡觉前我特地把门锁上了。
「你是怎么进来的?!」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
和咲吐了吐舌头
嘁……这个人只有在装傻的时候最可爱……
「啊,对了,老妈说你还有5分钟出门,不然就要走着去学校了」
「什……!」
不好不好,已经这个点了吗,如果不能尽快出门的话我就会失去自行车的使用权,到时候就要拖着我的腿走5公里,一定会迟到的,我的腿大概也废了。
诶?这样是不是可以请假啦?
不对啦现在想这个有什么用啊,衣服衣服……
「你怎么还在这,我要换衣服」
「你换你换,把我当桌子上的灰就好」
「出去!」
「好好,又不是没见过,我都没害羞」
这个笨蛋……
青春,一个充满诱惑的词语,那些即将升入高中的人对它总是有着各种不切实际的想象,而对我来说,这个词语是只有在轻小说里才能够真切的感受到。
三次元?别想啦,这是不可能存在的。教室里那些笨蛋围在一起唧唧咋咋的谈论着什么无关紧要的小事,偶尔招呼一两个人,在楼道里面打打闹闹,就以为这是青春的感觉,哼,别开玩笑了。
骑在路上,感受着早晨的清风,啊……心情舒畅,诶?前面是谁。
「啊!和泉君,早上好啊」
不好,是社交王,我就多余看那一眼,风太大我听不见……无视无视……
「哟!这不和泉吗」
完了……
「啊啊,承坂还有泽平,早」
略带怒气的停下车子,我招手回应两人。
承坂直树和平泽川,还差个花泽鹤美,三人组就凑齐了……这是我们班的超级组合,社交圈子极其广泛,尤其是承坂直树还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各方面全面发展,人还长得帅……这种人不是我这个阴角能够靠近的,好想溜。
但是两个人都看见我了,没办法,只能回应了,希望这两人能像npc那样只是走个过场,像什么每日任务一样,这样我就能脱身了。
「想不到今天你来的这么早呐,和泉」
承坂拍拍我的肩说道。
我基本上一直都是这个点出门……只不过是要磨蹭到最后一刻才进教室而已,而你正好今天看见我了。
「是啊,哈哈哈」
「喂,和泉,你作业写完了吗,回去借我抄抄」
「啊……好」
真麻烦呐,其实我很想说也没写,但我写了,如果这样说了,他就会说「啊,这样啊,那就好,有人陪我那就不怕了」什么的,结果发现小丑是他自己,那之后的事情就会更多,哎。
下次得隐蔽点出门了,你说,真的会有隐形衣吗……等等,我要干什么来着?
「那个……我们在这干嘛呢」
像稻草人一样我们已经站了5分钟了,什么也没干。
「哦,我们在等鹤美」
不是吧,原来三人组在到学校之前就已经合体了吗……
「那我就先走了」
快跑,三人组可不是我能抵抗的。
「别急着走嘛,反正和泉你不是要等最后一刻才华丽登场吗」
平泽你好烦……
「啊,直树,川!啊嘞?还有……」
车轮停下,三人组,合体了。
「这是和泉」
承坂帮我回答了
其实我可以是空气,诶空气那是不是就能隐身和飞了,下辈子投胎坐空气吧。
「哦~和泉君呀,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可能是回光返照了吧」
「好恐怖的说法」
是吗,我觉得挺好的,如果以后没见到我可能就是光照别人去了吧。
「哈,真像和泉会说的话呢」
直树说道。
什么,我和你很熟吗,不要搞得很了解我一样,有点吓人。
「既然人齐了那我们就去学校吧,比比谁先到学校怎么样」
「诶……?不要,我可不想一到学校就一身汗」
「是吗……」
终于有人理解我了,汗留在身上那种湿热的感觉,简直比杀了我还难受。
「我们就匀速过去吧,川」
「好!出发」
真是有活力啊,不过,你们的匀速是那么快吗!?
「和泉你弱爆啦,快跟上来」
哈哈,我的完美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