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牛马,只是晚上加班小憩一会,怎么眼睛一睁开就穿越了。
视野对比之前170的我矮了不少,看胸口的起伏也不像男的,该死,陪我二十几的兄弟就这么不辞而别了。
头发算不上长,只是银白过于显眼了。
“诶?谁拉我手。”
只见一只白毛小萝莉拉着我手,用红瞳看着我。“妈,我饿了。”
不是吧,穿越还带送女儿的?但我才刚来这个世界,身上啥也没有,衣服还是有的。先想办法了解一下这个世界吧。
刚刚只顾着打量自己了,现在环绕四周,建筑风格跟地球差不多,应该不是异世界,那找点吃的还不简单。
走到街上一坐,要饭吧。
看着行人,这个世界的统治者貌似还是人类啊,衣着也与地球一样,语言还不能确定,先装哑巴好了。
“喂,那边那两坐地上的”一个保安走过来“这不让要饭,上其他地方去。”
“阿巴阿巴”(装哑巴)
听不懂这人说的啥,果然语言不通。
这保安咋不理我,转身跑了干啥,不会理解成我要吃他吧。
还是继续等好心人吧,“妈,我们好像要完了。”
“饿傻了吗你。”
远处,那保安领着几个壮汉往这边跑来,好像不是远处,这是要贴脸上了啊。
“大白天吸血鬼就敢跑出来,真以为自己有点能耐,兄弟们上。”
“老大,我怀疑这两是啥子,我们五个大男人都围着她们了,动都不动的。”
“这群人说啥呢,不给吃的还拿几根棍子什么意思,还有女儿你别拉我啊,万一等会他们真的给吃的呢。”
“这两是真啥子,老二用手机翻译一下给她们听。”
“女儿你看,那人拿手机应该在给我们点外卖了”
手机被递了过来,上面的字我居然能看懂。
你们两个吸血鬼光天化日之下跑出来干什么,乖乖跟我们走一趟吧!
我是吸血鬼?我不是人吗?所以现在好像真的有点完蛋了。
赶紧跑啊,这群人看起来来者不善,这是要给我们抓走当杯子用啊!
“老大,这两啥子还是别抓了,当放生了积德吧。”
一阵瞎跑后,居然没被追上,这就是吸血鬼的体质吗?(并不是)
抬起头就看见一栋没装修的小洋房,附近也没施工队的痕迹,那这是?烂尾楼吗?(也不是)但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个绝佳的藏身地。周围应该不会有人来吧,至少可以把女儿藏这了。
不知不觉间,已经天黑了,“乖女儿,明天咋给你找吃的,今天先睡吧,睡着了就不饿了。”
虽然地板硬邦邦的,但她却睡的很快。
那我就来试试作为吸血鬼的能力吧!
会魔法吗?不会。
力气呢?一拳打墙上试试呢?好痛,既没力量身体素质也不行吗?
夜视也没有。
能飞吗?好像可以,背后居然长着翅膀,虽然不大,但至少能飞。
那我不就是纯fw吗?除了能飞一下啥也不会,还要带娃,与人类好像还是敌对关系。这我真的能活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