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魔王的我一心只想毁灭魔族
魔族是没有感情的,身为魔王的我最清楚这一点。我们的诞生只是为了纯粹的毁灭,因为先代魔王的契约,魔族不得自相残杀,它们将利剑指向外族:消灭人类,奴役兽族,以最丑陋的姿态进行繁衍。我身为魔王,理应率领魔族继续践行此道。但自出生起,自父王陨落之后...
伊莎波:年幼时经受的心理创伤,多半会将一个人导向偏激与孤僻,人会发疯,发疯了就会产生破坏——或是自残,或是残害他人。一个人的不幸,大都会导致更多人的不幸。伊芙丝:可是,苏晓不是这样的人……她是我的室友。我看不到她“厌世”或者“偏执”的一面,她只是……看着和我一样,孤独。不,她的孤独里夹杂着浓浓的哀伤,我品尝过很多次这种情绪。面对人类的心灵,我断然是想不到她有如此过去的。伊莎波:苏晓既是不幸,又极为幸运。她的一生竟能遇到如此多善良的人、为他人奔走呼告的人,在如今的世界,简直是不可能见到了。伊芙丝:可他们的帮助,也给了年幼的苏晓难以承受的...……
现在手机也能看轻小说啦!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SF轻小说”

每周都有代券活动,再也不怕看到一半没代券啦
而且还有丰富的动漫资讯、精彩小说推荐抢先看!
扫码关注后,记得来找SF娘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