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这本书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要问切书的理由。
其实之前也已经提到过一些了。
成绩这方面我其实并不是很在意。
就是感觉。
继续码这本书已经对我来说算是一种折磨了。
一方面是长久以来的一直困扰我的问题。
卡文。
没有写大纲的弊端开始逐渐的在码字过程中体现出来。
一般我在码字的过程中,会想要设下一些伏笔,就像是给大家送一个隐秘的礼物。
等待着大家发现的这个过程,我会非常期待。
这也是我码字的乐趣之一。
但是在不知后面情节的情况下,我的笔就写不动了。
这章的故事已经在脑子里想好了。
码出来一半的章节,回头看去。
就越看越不满意。
低劣的情节,没有巧妙的文笔。
只是枯燥的推进着剧情。
仿佛所有人物都成了推进剧情的工具。
我不喜欢。
我想,剧情中的人物应该是拥有感情的,拥有自己人格的。
他们不应该成为单纯的工具。
我也不想让他们逐渐变得陌生。
另一方面。
大家都看见过我写在简介上面的句子吧。
这本书其实是我看见提妈的魔女而想要写出来的东西。
看他的魔女的时候,我年纪也并不大。
但在我看见他的那本魔女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魔女并不仅仅只是使用魔法的女性这个设定。
还有拥有着更多的可能性。
蒸汽朋克与西幻的结合相当迷人。
我喜欢这类作品。
我想要自己写出这样的作品。
但很可惜。
我没有这样的实力。
想要写出同样迷人的西幻世界,真难啊。
。。。。。。。
我都不知道现在自己在码些什么。
感谢追读到今天的大家,感谢曾经向这本书打赏过的大佬,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是我自己太不争气。
没有完结这本书的勇气。
至此。
接下来为水字数时间。
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我妻由乃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初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