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作者:Shidoku 更新时间:2026/4/29 14:01:46 字数:607

两个人是被蝉鸣吵醒的。

“啧……啊…别叫了单身蝉!真是烦死了。”

“好热……我好像忘了什么事来着。”

夏生一脸恼火的撇过头看了眼春斗差点笑出来。

“你没回去换校服。”

……

“欸!真的忘了!我以为我起来了啊!”

“快点吧,你回家洗漱我过一会儿来找你。”

春斗向夏生打了个招呼飞快的跑了回去。

夏生拿着牙刷关上了门。

滋——

蛋液在平底锅里慢慢的变成漂亮的样子。

没一会,两枚三明治就和渔具一起,放在了门口。

过了一会。

时间差不多,夏生便出门往春斗家的方向走。

果不其然,在拐角前,春斗先钻了出来。

“你吓我一跳!”

“你吓我一跳!”

两个人同时喊了出来,转头又打闹着一起来到溪沟边。

鱼竿一放,两人坐在岸边的树荫下开始发呆。

……

“唉……鱼都被热晕了吧。”

夏生摇摇头,不指望掉着什么东西了,转头和春斗聊天。

“……”找不到话题。

夏生放弃了,根本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

春斗还在发呆,一动不动的盯着浮漂。

“夏生,我这段时间可以暂时和你一起住吗?”

春斗没有抬头,视线依旧在浮漂上。

“行啊,反正我一个人。”夏生顿了一下,“……你把东西收拾过来不就行了。”

春斗闻言差点跪下给夏生道谢,但最终只是捏着对方的肩膀道:“夏生啊,你善良的我都想嫁给你了。”

“欸——恶心啊!别把眼泪往别人衣服上抹!”

春斗嬉笑着,突然看见浮漂沉了几下。

“哦!有了有了。”

夏生被松开,眉头不明显的皱了皱。

“欸——谁的鞋子掉水里了啊喂!”

“嗤”

笑什么啊!

……

“喏,吃吧。吃完了该回去了。”

春斗看着夏生递来的三明治咽了口唾沫。

“快哭了啊我。”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大小:
字体格式:
简体 繁体
页面宽度:
手机阅读
菠萝包轻小说

iOS版APP
安卓版APP

扫一扫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