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是被蝉鸣吵醒的。
“啧……啊…别叫了单身蝉!真是烦死了。”
“好热……我好像忘了什么事来着。”
夏生一脸恼火的撇过头看了眼春斗差点笑出来。
“你没回去换校服。”
……
“欸!真的忘了!我以为我起来了啊!”
“快点吧,你回家洗漱我过一会儿来找你。”
春斗向夏生打了个招呼飞快的跑了回去。
夏生拿着牙刷关上了门。
滋——
蛋液在平底锅里慢慢的变成漂亮的样子。
没一会,两枚三明治就和渔具一起,放在了门口。
过了一会。
时间差不多,夏生便出门往春斗家的方向走。
果不其然,在拐角前,春斗先钻了出来。
“你吓我一跳!”
“你吓我一跳!”
两个人同时喊了出来,转头又打闹着一起来到溪沟边。
鱼竿一放,两人坐在岸边的树荫下开始发呆。
……
“唉……鱼都被热晕了吧。”
夏生摇摇头,不指望掉着什么东西了,转头和春斗聊天。
“……”找不到话题。
夏生放弃了,根本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
春斗还在发呆,一动不动的盯着浮漂。
“夏生,我这段时间可以暂时和你一起住吗?”
春斗没有抬头,视线依旧在浮漂上。
“行啊,反正我一个人。”夏生顿了一下,“……你把东西收拾过来不就行了。”
春斗闻言差点跪下给夏生道谢,但最终只是捏着对方的肩膀道:“夏生啊,你善良的我都想嫁给你了。”
“欸——恶心啊!别把眼泪往别人衣服上抹!”
春斗嬉笑着,突然看见浮漂沉了几下。
“哦!有了有了。”
夏生被松开,眉头不明显的皱了皱。
“欸——谁的鞋子掉水里了啊喂!”
“嗤”
笑什么啊!
……
“喏,吃吧。吃完了该回去了。”
春斗看着夏生递来的三明治咽了口唾沫。
“快哭了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