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春斗在夏生家正式寄住的第一天。
今天正好赶上上学,二人早早起床接着就在厨房里忙活。
夏生负责烹饪和教导,春斗就负责收拾和摆盘。
但时间依然晚了。
二人就这样站着在厨房,迅速的解决了早饭。
一人一手书包和便当直接冲出了家门。
“我觉得我们已经起来得很早了!”
“我也觉得!”
终于……在响铃的前三分钟全班都看见了两团扑倒在窗边座位上的身影。
“赶上了…”
“这是地狱吗。”
春斗吸了一口气,感觉并不怎么好。
当然,夏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英文课好无聊——
夏生的眼睛渐渐放空,好像整个人都来到了一片青草地上。就在微风吹过脸颊快要带来困意时,桌面被敲了敲。
“夏生!刚刚老师在往这个方向看哦!千万不要睡着了!”
夏生努力眨了眨眼试图辨认清声音的源头,就在又快一头栽倒在桌上时,下课了。
“欸?你不是要睡觉吗!怎么一下课就起来了!”春斗冲着夏生笑了笑,“是因为太激动了吗?”
见对方摇头,春斗才罢休,不再打趣。
……
“夏生,你有什么听不明白的地方吗?”
夏生叹了口气:“英文新课都没听……因为以前基础不是很好。”
暖风袭来,把人的头脑也薰得发热。
春斗掰了掰手指,莫名其妙的叫了一声把夏生吓了一跳。
“那……既然如此,我就来负责你的学习怎么样!我完全可以非常耐心的给你讲基础哦!”
夏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发,其实他之前也尝试过问老师,但是因为自己能力太弱,又觉得说不出口。一拖再拖,成绩就开始下降了……
“啊……既然这样。那就拜托你了。”
“交给我吧,绝对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