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儿相比起来霍克玛来说就自来熟很多了。
她把扇子从嘴边拿下露出了薄冰中透着些粉色的嘴唇。
“那么霍克玛小姐和修女妹妹来东韦斯伯里是做什么的呢?”
她话语间透露着一丝挑逗的味道,总是这么扣我心弦,这一下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对啊。
我们来这是为了什么?
“参加坠星会!”
霍克玛拍着胸脯朝着梅儿炫耀着。
“我要和佐芸一起参加坠星会!”
“嗯,你们两个吗?”
“是啊!怎么了嘛!”
“不....只有你一个吧霍克玛。”
“诶,是这样吗?”
“是的,需要定段是你,又不是我。”
“呜......我还想和佐芸一起战斗呢!”
“再说了那是个人赛,瑞里安不是和你说了,举办差不多为期一个月的个人赛事。”
这个笨蛋。
到现在连自己要做什么都搞不清楚吗?
“是这么回事嘛,嗯~那霍克玛小姐我们就是对手了。”
“梅儿也要报名参加那个吗?”
“是这样准备的,不过还没准备去报名来着。”
说着梅儿牵起了我的手。
她的手好冰,简直和摸在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巧乐兹一样。
被冻了一下的我下意识的把手抽了回去。
梅儿见我把手抽了回来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下。
遭了。
这样很不礼貌吧。
别人牵着手你抽回来这种事。
不过确实好冰,感觉要把嘴唇冻紫了,龙是这种生物来着吗?
仔细想来不管是东西两边龙的原型都是冷血动物,如果是的话这个世界的龙的体温会低也算是合情合理。
不过这是龙人啊,龙人再怎么说体温也该和正常人类相同吧?
“没事吧?我的手确实很冰的,不行的话你们二位跟着我一起去报名吧。”
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居然没有因为这点问题说什么。
“还是等瑞里安神父一起比较好吧?”
霍克玛有些不合时宜的打断了梅儿的邀请。
“今天瑞里安神父说了要带我们去报名,我们自己去报名的话不太好吧?”
“没事的,没事的,不是还有梅儿一起吗?”
“是的哦,霍克玛小姐。”
梅儿这时候也走了过来准备劝说霍克玛一起。
“虽然我们比赛场上是对手,但是在现在我们可是同伴!身为同伴一起去报名参加比赛而已嘛。”
听到梅儿这么说霍克玛眼神中还是充满了犹豫。
他把目光求助似的看向了我,在我的大拇指的劝说下终于还是了口。
“好吧,就一起去报个名......那梅儿小姐知道报名点在吗?”
“当然了。”
说着梅儿就牵起了我和霍克玛的手朝着远处的城中城走去。
果然手还是好冰,如果可以的话真有点不太想牵手啊....
走到内城墙门口所耗时的时间并不久,也就只是跑的有些累罢了。
内城的城墙明显没有外城高,大概只有个五六米的样子上面站着些士兵看守,而且进入内城并不需要再向外面一样过安检。
那造这座城墙何意味呢?
内城的其实并不像外城一样热闹,大部分的人群还是集中在了外城那边。
走在街上感觉整个世界都宽敞了不少。
走过园林,跨过小桥,在城堡前梅儿带着我们驻足了脚步。
“报名的话就在城堡里面哦。”
城中城中城,一看这城堡就知道是当地的贵族居住的地方。
如果是国王的话应该会住更有派头的地方。
就在梅儿领着我们要进城堡的时候,却被一名骑士拦住了。
“我们是来报名坠星会的。”
“报名坠星会在那边那个小窗口就行了。”
说着骑士指了指城堡旁边的特意开的一个小窗,在那小窗旁还竖了块木牌上面写着坠星会报名处。
“好寒酸啊。”
“那不然呢?难不成想要你们进去报名吗?小修女。”
听着这骑士不怀好意的声音.....
难不成你是.....
“我劝你这次别在这附近惹事,要不你身边的那位贵人也救不了你!”
“好.....”
果然是昨天抓了我的那个骑士。
他那说话的语气还是这么....可怕。
“谢谢您了骑士先生,我们去报名吧霍克玛小姐,佐芸。”
诶....?
梅儿叫我的时候没加尊称。
那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
她心里有我!
梅儿心里有我!
下一步我们该做什么!要做什么!是去定酒店吗?!我马上就去!!
没等我想跑开又一次被霍克玛抓住了衣领。
“你想上哪去啊?佐芸。”
“我去开个房.....”
“不准离开我的视线。”
“呼,好,我知道了。”
看来上垒这种事是做不成了。
还是老老实实的等以后再说吧。
“报名的话....需要缴纳报名费五十银。”
在报名口是一个老人用着颤颤巍巍的声音来负责登记。
“那,我要报名两个人。”
说着梅儿就从腰间掏出了一枚金币放到了桌子上。
这可是金币啊。
还是第一次见有人真的用金币交易。
平时最多见到金币的地方还是论坛上。
等下。
不对。
一金币!
这么贵吗!
我连忙冲到了梅儿身边从桌子上把金币抢了过来还给了梅儿。
“这就不劳烦梅儿破费了吧,一金币怎么说也太多了。”
在月工资只有十几银顶天的社会里拿出一枚金币来帮霍克玛报名怎么想都太那啥了吧。
“没关系的啦。”
说着从我手中接过了银币又放在了报名处。
“我们都是朋友嘛,帮一下忙而已啦,而且也不贵。”
呜呜呜,好让我感动,我们才认识一天她就帮我当成这么重要的朋友,要么怎么说小孩子的友谊最纯洁呢,这要是放在大人的社会肯定要被要挟的。
不过一金的话怎么说数额还是太大了。
“你哥哥呢?”
“哥...哥哥他啊,去别的地方办事去了。”
“那要替我....”
“登记下你们的名字。”
我话还没说完那老人就让梅儿和霍克玛去登记写上了自己名字。
“女孩吗....?确定是你们两个要报名而不是替别人报的?”
“确定,是给我们自己报名的。”
“那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历届的女孩都挺难的。”
说着老人把盖好了印章了两张纸递了过来。
“这是凭证,要收好,没有凭证的人会失去参赛资格。那比赛规则还要我和你们说下吗?”
“不用了,谢谢你啦老伯。”
梅儿接过了凭证把霍克玛的那一份也给了他。
“你们要注意,千万要注意自己安全啊,打不过的话要主动弃权,这样才安全。”
“我知道啦!谢谢您啦!”
为什么这样说,感觉好可怕。
比个武而已,而且大部分是同实力的人同台竞技应该不会出现这么多问题吧?
“那么,祝二位小姐武运昌隆。”
“嗯!我们会赢的!”